close

最近因為不小心按到更新 所以我的 macOS被更新到10.13.6....

然後今天我的滑鼠游標就一直「消失」

對 就是消失

就是看不到 但是滑動還是可以移動可以點應用程式或網頁搜尋結果

只是游標彷彿披了隱形斗篷一般 看不見

經過我的胡亂嘗試之後 發現每次只要用三指上滑(我是設 Mission Control為三指上滑 就是可以看虛擬桌面那裡)

我的游標就會出現 胡亂晃動一下再下滑 游標又出現了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總之...暫時可行XD

所以就分享一下摟

有更好的方法拜託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