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拖再拖~~終於去剪頭髮了

因為之前害怕沒和髮型師溝通好的話會醜掉...

後來就youtube+google搜尋how to communicate with your stylist...

決定衝一發

以下列出一些選擇

1. Hair1010 (Korean Town)

   我是去這家剪的,老闆娘Kelly人很親切,我是給一個日本設計師剪的,覺得技術很不錯!

   到最後其實也只有用到here...shorter/thinner或是cut about 1 inch之類的

   重點是!!我沒帶現金老闆娘還讓我用e-transfer,太感人

   洗加剪女生35男生20(已含稅)

2. Maya (Korean Town)

   這家是我朋友推薦的,在HAIR1010的旁邊,但因為我當天沒有帶現金所以就沒去了,網路上評價頗好!

   我那時候問是女生30,不過我沒問有沒有洗加減或含稅就是

   ======= 以下2022 更新 =======

   前陣子終於去了Maya剪頭髮,也是給日本設計師剪,還蠻滿意的!

   韓國城剪頭髮很不錯哦 ^^

   ======= 更新結束============

3. Hart House (U of T)

   這是有點像學生活動中心+健身房+也有理髮店

   不過...我看了我朋友剪得有點像100元男生剪髮xD就放棄了

   http://harthouse.ca/about-us/services/

 

剪完頭髮神清氣爽,應該早點去剪的XD在多倫多的日子好多時候都好邋遢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 多倫多 理髮
    全站熱搜

    G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