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驀然回首...都已經一個學期過去了

明年要來多倫多的人選好像也已經確定了(吧)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台大提名你去多倫多交換後,會發生甚麼事呢???

首先就是,你是被台大"提名",所以還不算被多大接受喔XD

必須自己再向多大申請一遍(應該是會上啦...)

不用緊張~我先分享去年發生了甚麼事!我想今年也相去不遠,給大家做個參考。

三月初時(3/4, 2017),台大國際事務處來信要求(1)英文版歷年成績單(2)英文能力證明的電子檔,

這個就是用信箱寄給台大的承辦人就可以了。

三月中時(3/15.2017),台大寄信來說已提名,已上傳我們成績單,並附件給我們向多大申請的instruction和網址。

需自行到多大網站申請,截止日期 : 4/1,2017

網站就是這個 https://internationalprograms.studentlife.utoronto.ca/StudentPortal/Login

只要跟著Instruction的指示走就行了,需要上傳的文件就是

一般人應該是上面這張,如果是Graduate, Law, and iROPat UTMStudents 有多一份東西要傳就是Resume/CV。

會花比較多時間的繳交內容:Statement of Interest和Course list and Descriotion

(1)Statement of Interest:

    說說你的興趣(?)就是說你為甚麼想來之類的吧,各位不用擔心,我作文超爛他還是讓我過了。

    我覺得寫這個的好處是能讓你再次思考為啥要交換xD

    至於要寫多少?我寫了1.5頁,六段。

(2)Course List and Description

     這個之所以會很麻煩是因為我二下修了太多課......

     本來我們都很疑惑到底要給大學修過的所有課還是只要最近那個學期的課,

     最後我選擇偷懶只寫當下那個學期(也就是二下),因為課太多啦!!!!

     

      

    如果寒假閒閒沒事,可以先開始以上這兩項,不然學期中弄真的會有點煩~~~~~~

      微更:因為是分享去年所發生的事,所以如果今年跟去年的不一樣...請不要怪我XD或是等他們寄信來再開始行動O//O

      下一篇文章會講如果被多倫多錄取了會發生甚麼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 多倫多大學 2017-2018
    全站熱搜

    G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