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敦品勵學交換獎學金面談的日子~

這個也是五月初花了我整整一個禮拜的東西......

但是為了20萬,老命也要跟他拚到底!!!!!

如果上了再跟大家分享準備的過程~~~~~

 

好的,面談的地點在院館,有兩名委員面試我。

其實比想像中輕鬆許多,原本說要十分鐘結果大概不到五分鐘吧(?

問題不外乎:

你為甚麼要去交換啊?

父母職業狀況?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沒有出國的經驗((這題說太多好像顯得你很有錢,說太少好像顯得你很不能在國外生存XD總之最後我說我去過韓國和日本。

然後還問了你怎麼沒修頤賢講座XD阿我就才大二齁。

然後說多倫多也是個很好的學校甚麼的。

聽學姊說會問你為甚麼要去這個學校,不過我沒被問到,可能我自己先破梗了吧。

 

總而言之,我覺得不是太刁鑽的一場面試。

我準備可是沒被問的項目還有:

1. 我選了甚麼課(前幾天剛送出申請)、在上甚麼

2. 我會如何運用這20萬

3. 把自傳、讀書計畫再看過一遍,裡面有提到的東西的細節再想更清楚

4. 交換完、畢業完想要幹嘛,等等等

結果其實蠻輕鬆的哈哈,真是的。

 

 

感謝大家,希望可以上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 獎學金 面談
    全站熱搜

    Gr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